我县50名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section data-tools-id="48655"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flex-direction: colum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6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ackground-position: right top; background-color: rgb(140, 200, 187); border-radius: 6px;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8px 10px 12px;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32, 116, 115); border-radius: 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 color: rgb(255, 255, 255); z-index: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 color: rgb(255, 255, 255); z-index: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连日来,我县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在县征兵体检站有序进行,全县50名大学生应征青年陆续进站检查。</p><p><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在体检现场记者看到,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进行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心电图等体检项目检查。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和纪律,对规定的各个检查项目逐一进行仔细检查,确保把合格的兵员输送到部队。</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140, 200, 187);'></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近年来,</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我县征兵工作紧贴国防和军队改革需要,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充分利用电视、微信、微博等各种媒体和传播手段,广泛深入进行征兵宣传,得到了广大大学生的积极响应</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 color: rgb(255, 255, 255); z-index: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 color: rgb(255, 255, 255); z-index: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8px; max-width: 100%; align-self: flex-star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rder-radius: 0px 0px 0px 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图文:胡羽强、邓鹏</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编辑:胡义平、余欢、吴春美</p><br>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南丰发布」</div><p></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