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毒 发表于 2020-8-1 09:13:17

我县举行今年首场企业用工线下招聘会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section data-tools-id="34144"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stretch;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1px; background-color: rgb(106, 148, 235); height: 1614.6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padding-left: 8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 flex: 1 1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0px 28px 28px 20px;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06, 148, 235); background-color: rgb(137, 211, 238);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7月31日,县就业局在县桔都文化传播中心举行了2020年就业扶贫暨民营企业用工招聘会,为群众提供就业平台,解决群众就业问题,这也是我县今年举行的首场企业用工线下招聘会。</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招聘会现场,各企业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进行现场招聘,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企业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企业招工政策、工作环境等情况,鼓励他们留在家乡择业创业,建设家乡。</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县就业局局长张国光说:“今年为了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的工作任务,在疫情常态化期间,我县今天在这里举行第一场企业的线下现场招聘会,重点是解决大学和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这次招聘会我们共组织了15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了200多个工作岗位,目前500多人到现场实现了求职招聘。”</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据了解,这次招聘会</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从7月31日开始到8月17日结束,招聘</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企业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主,涵盖了机械、电子、食品等多个行业门类。在进行线下招聘的同时,县就业局还积极开展线上招聘及送岗位入村入户活动,将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span></p></section></section><p><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left: -9px; max-width: 100%; width: 1px; background-color: rgb(106, 148, 23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图文:朱妍、邓鹏</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编辑:胡义平、余 欢、吴春美</span></p><section data-style-id="25460" data-support="96编辑器" style='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0.5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align-items: center;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5px; margin-left: 15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br>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南丰发布」</div><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县举行今年首场企业用工线下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