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学生暑期学习“主阵地”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section data-tools-id="50678"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padding: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size: 100% 100%;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6px 8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9, 32, 135);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3);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时下正值暑期,在我县广大农村,不少学生都会结伴来到村里的农家书屋翻看各类书籍,利用闲暇时间增长自己的知识,小小农家书屋已经成为假期孩子们学习的“主阵地”。</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在洽湾镇西坪村,不少学生来到农家书屋,翻阅自己喜欢的书籍,丰富知识、开拓视野,畅游在书海,大家都收获满满。</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西坪小学学生崔睿奕说:“放暑假了时间很长,我经常来农家书屋看书,这里有很多类型的书,也有我最喜欢看的励志类,在这里我可以了解很多课外知识。”</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西坪小学学生崔芷菁说:“我觉得这个书屋挺好的,第一离我家非常的近,来这里会比较近一点。第二这里的书比较齐全,这里有我最爱看的心理学(书籍),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提高了写作水平。”</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近年来,我县把“农家书屋”建设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按照“政府扶持、社会捐赠、无偿借阅”的办法,在全县</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172个</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行政村建起了“农家书屋”,丰富广大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而各个农家书屋藏书也是十分的丰富,政治、历史、科普、法律、农技、少儿读物等多个种类应有尽有,深受大家的喜爱。</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记者:胡羽强</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编辑:胡义平、余 欢、吴春美</span></p><br>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南丰发布」</div><p></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