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毒 发表于 2020-8-5 17:52:06

市山镇: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section data-tools-id="56171"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0px; margin-left: 1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flex-direction: column; background-color: rgb(223, 233, 177);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4px; padding: 12px 15px;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70, 170, 170);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市山镇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建设民生工程的具体行动。市山镇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织镇集镇管理所与康赣垃圾清运公司对辖区沙岗片区、竹源片区、市山片区、耀里片区、梓和片区的农村人居环境进行集中整治。一是环境整治有重点。重点清理房前屋后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村庄公路边杂草杂物,沟渠生活垃圾、污水淤泥,并将清理的垃圾统一运至县指定的垃圾填埋场进行处理。二是环境保护有宣传。在环境整治过程中做好环境保护宣传工作,监督村民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提高保洁质效。</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此次集中整活动共出动镇集镇管理所工作人员、康赣垃圾清运公司保洁人员、环境保护志愿者约60人次,出动三轮清洁车3辆,环境综合整治车1辆,垃圾清运车2辆,共清运垃圾约15吨,营造出“天蓝地洁、山青水绿”的环境氛围,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70, 170, 170);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53px; margin-right: -10px; max-width: 100%; align-self: flex-en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来源:</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市山镇</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编辑:</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吴春美</span></p><br>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南丰发布」</div><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市山镇: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