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举行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p><p><br></p><section data-tools-id="43669"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8.67898px; margin-left: 8.67898px; padding: 7px;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5, 149, 137); border-radius: 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2px; margin-bottom: 2px; padding: 20px 21px 14px; max-width: 100%;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255, 149, 137); box-shadow: rgb(248, 190, 185) 2px 2px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cente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思源黑体;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 color: rgb(48, 48, 48);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3月29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县行政大厦举行。县委书记吴自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乐启文,县领导范为真、章国华、游俊、赵坚铭出席会议。</spa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思源黑体;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 color: rgb(48, 48, 48);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吴自胜指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在省驻点指导组和政法各上级领导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各政法单位认识到位、行动迅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尤其是绘好了学习教育阶段“路线图”和“施工图”,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在线学习相结合,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可以说,我县教育整顿工作起步扎实、开局良好。下一步,我们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破难补短、乘势而上,蹄疾步稳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思源黑体;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 color: rgb(48, 48, 48);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吴自胜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检验全县政法队伍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大家要在措施落实上再加力。持续强化学习教育、从严抓好查纠整改、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要在工作责任上再加压。要拧紧责任链条、做好协调配合、加强督促指导。要在统筹兼顾上再加劲。要与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治理相结合,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政法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思源黑体;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 color: rgb(48, 48, 48);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二次主任会暨教育整顿第一次工作交流会精神。对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了复评。审议并通过了《南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自查评估报告》、《南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记者:黄洋</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编辑:</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胡义平</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叶鹏、</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余</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欢、邱羽</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br>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南丰发布」</div><p></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