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毒 发表于 2021-6-17 17:22:37

@南丰家长,这个学校上课时间有调整!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br></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365editor"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font-size:16px;'><section data-tools-id="63404"><section style='margin: 3px 10px 8px;'><section style='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195, 206, 105);border-radius: 10px;padd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background-color: #faad99;border-radius: 10px;padd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margin: 5px -7px -7px 5px;max-width: 200%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0, 173, 153);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padding: 14px 18px 15px 17px;border-radius: 10px;margin: -3px 1px 1px -3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200%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435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尊敬的各位家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435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您好!本学期已近尾声,即将进入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全省统一考试和期末考试工作。学考(二中考点)考点设在南丰二中,时间定在6月16日下午至6月19日。6月17日至6月19日上午为九年级学考(中考);</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9日下午为八年级学考(地理、生物考试);23日至25日上午为七、八年级期末考试;23日至26日下午为高一期末考试;23日至25日下午为高二期末考试。</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此期间,各年级上课时间有所调整,敬请您关注孩子的上课及放假时间(见下表),并且要注重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交通安全教育以及加强对孩子期末复习迎考学习的监督。</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435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具体调休情况,请看下面6月份近期时间安排:</span></p><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tbody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t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td width="57"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color: windowtex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星期日</span></p></td><td width="43"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color: windowtext;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星期一</span></p></td><td width="50"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color: windowtext;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星期二</span></p></td><td width="81"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color: windowtext;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星期三</span></p></td><td width="61"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color: windowtext;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星期四</span></p></td><td width="58"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color: windowtext;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星期五</span></p></td><td width="85"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color: windowtext;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星期六</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td width="57"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3</span></strong></span></p></td><td width="43"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4</span></strong></span></p></td><td width="50"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5</span></strong></span></p></td><td width="81"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6</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中考考务</span></strong></p></td><td width="86"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7</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中考考务</span></strong></p></td><td width="79"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8</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中考考务</span></strong></p></td><td width="106"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9</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中考考务</span></strong></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td width="57"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td><td width="43"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td><td width="50"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正常上课</span></strong></p></td><td width="81"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上午全校上课,下午放假(布置中考考场)</span></strong></p></td><td width="86"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正常休息</span></strong></p></td><td width="79"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正常休息</span></strong></p></td><td width="106"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正常休息</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下午八年级地理、生物学考)</span></strong></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td width="57"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span></strong></span></p></td><td width="43"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1</span></strong></span></p></td><td width="50"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2</span></strong></span></p></td><td width="81"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3</span></strong></span></p></td><td width="86"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4</span></strong></span></p></td><td width="79"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5</span></strong></span></p></td><td width="106"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6</span></strong></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td width="57"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正常上课</span></strong></p></td><td width="43"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正常上课</span></strong></p></td><td width="50"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正常上课</span></strong></p></td><td width="81"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期末考试</span></strong></p></td><td width="86"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期末考试</span></strong></p></td><td width="79"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期末考试</span></strong></p></td><td width="106" style='padding: 0px 7px; word-break: break-all; border-top: none; 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 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 border-left: none;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期末考试</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高一考试</span></strong></p></td></tr></tbody></table><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4352px; line-height: 24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4352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4, 49, 8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希望您能理解与支持。同时也提醒您在孩子在家期间,认真履行监护人职责,督促孩子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生活习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4352px;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4352px; font-size: 20px;'>                                    南丰二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4352px;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4352px;font-size: 20px;'>    2</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4352px;font-size: 20px;'>021年6月16日</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letter-spacing: 0.4352px;text-align: justify;'></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4352px; text-align: r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4352px; font-size: 20px;'></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365editor"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6px;'><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365editor"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来源:南丰二中</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编辑:<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赵智媛</span></span></p></section></section><br>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南丰发布」</div><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南丰家长,这个学校上课时间有调整!